一生顽强的北极原住民

要做中尉大人的修勾

起因是一个小日子科普up回答大家的问题,其中提到了名柯里明面上女主是毛利兰,但论推理剧情和主线撑起来这部剧的女性角色其实是哀,也就是说哀是主线女主,然后这个sr解听到“哀,主线,女主”这些关键词就开始破防了,无论是up还是我反驳她都并没有说哀是整部剧的女主,而是说论推理和主线这一个方面,她连这点理解能力都没有就直接开始乱咬人。

首先看第一条,我在阐述我的观点时包括我的主页都没有一点柯哀元素,遇到一个哀推就爱贴脸说ca你们sr就是这样的,说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来贴脸,完全符合我对兰推和sr粉的刻板印象。

第二条,当自己觉得自己根本没理无法反驳我时就开始乱扯话题说我们买水军?我请问呢这和我们争论的东西有关系吗?

第三条,我说兰虽然在剧场版救过场但也仅限于救场,她说白了根本不知道主线里的黑衣组织和一直以来两边的对抗,根本进不去也参与不了主线,她给我的回答是“可是之前的剧场版都是”先暂且不说有些剧场版根本就没有主线,就算是有主线的剧场版兰跟着一起和黑衣组织对抗了?兰知道新一为什么变小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吗?她顶多就是作为局外人救场罢了。

第四条,在反驳她的过程中我未打错一个字,反倒是她在P2气急败坏打错字,乱挑一些根本不存在的刺说谎并且扭曲事实,又印证了一个sr和兰推刻板印象,说话无逻辑无厘头,就好像小学生在无理取闹一般可悲可笑。

第五条,谁告诉你我说不过的?从头到尾我长篇大论反倒是她一直处于劣势,我说她要是觉得自己对那就拿出毛利兰能进主线推动剧情发展的观点来,她一个都说不出来只会胡扯转移话题。

第六条,我们哀推确实很会写分析文,毕竟我们的推就是高智商美强惨女博士,我们作为粉丝连为了她分析剧情反驳别人都做不到那还完了呢,你也知道你们兰推什么都不会只会破大防垂死挣扎,实际上说的东西毫无说服力攻击力也为0啊?根本无人在意。

第七条,又是说不过开始扯小黑了,小黑日常线主线爱情线哪集少了?他也能被拉进这种话题里了吗?我都不知道她的脑回路怎么回事,太离谱了,你起码整个有点道理的来说吧。

第八条,我说她只会看自己的没品cp根本不关注推理和主线,估计是把自己代入兰了吧,还好你没去祸害乙女游戏啊,大家可以看看她这一段话想表达什么毕竟我真的没看出来,实在是太无厘头了说话都说不清楚怪可怜的,再来就是遇见哀推不仅爱提柯哀还爱提梦女,抱歉啊我虽然喜欢哀喜欢了挺多年谷子也吃了不少但我确实不是梦女啊,你从哪只眼睛断定我是梦女的?然后到这也是她跳脚打错字了,一场对话下来感觉cpu烧了,原来sr解都是这种生物吗?但凡走出国门去小日子那边看看票房影响力还有人气,知道哀比兰人气高多了是不是破防到直接要上天台了啊?不用走出国门,但凡出了某音符看看也都是,音符真的是不理智兰推和sr解聚集地,都快成厕所了。

大过年的给大家看看笑话哈,之前还在盗印周边评论区看到sr解了,不理智sr解的真实厨力就是不到五块的盗印吧唧还没办法把新和兰的都买了背景一大堆盗印的卡,然后诉说着自己的爱,有够廉价,我不反对正常喜欢新兰的但这个东西在国内实在是不理智的和乱的太多了,导致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